close

DSC04227_副本  DSC04221_副本_副本  

DSC04202_副本  DSC04194_副本  

天氣逐漸變涼了

不知道大家是否開始穿起了秋裝了呢?^^

我們家雙Q已經率先變成"紅兔雙Q"了拉

兩位寶貝邁入一歲後 忽然發現她們進步好快

一下就會走路了 一下就會說簡單的爸爸 媽媽 奶奶 姊姊 格格 謝謝...

而且似乎逐漸聽得懂我們再說什麼 真得好奇妙阿~~


 

讓各位久等了

從九月份到現在整整一個月

本來要好好發文的

但中間也很掙扎

因為這各地方是自己的小天地

其實有沒有血沒有要對誰負責

但是又很想替兩個寶貝留下記錄

即使先生覺得我已經很累了

不要太勉強自己

但是放棄好不容易整理起來的部落格

真的很捨不得

有時候也想

或許會有跟我一樣的雙胞胎媽媽

在徬徨無助的時候需要一些幫忙

也許我的分享可以有些作用

因為我遇到問題時網友們的分享常常幫了我很大的忙

但是很少人來看文章 我也覺得有點像自言自語

哈哈 我應該是需要一點鼓勵拔

不管如何

休息了一個月

我的身體有比較好了

不然最近常莫名頭痛 還暈到吐

希望下禮拜我可以趕上目前的進度

 

 

今天雙Q忽然發燒到快39度

所以我是趁她們睡著趕快上來說說話

大家等我喔D

下禮拜預備發文:"雙Q週歲趴的準備與布置" "雙Q週歲趴的當天活動記錄"

先晚安囉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